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格鬥遊戲 1-30

 
(1).劍術學園 (School of Sword)
劍術遊戲 - 你要和四位老師對打,全都贏才能畢業。

(2).鬥螞蟻 (The Ant Arena)
看過鬥螞蟻嗎?你是放大鏡下方的螞蟻,鬥輸入就要慘遭被食指輾斃的命運。

(3).駭客任務格鬥 (Matrix Bullet Time Fighting)
駭客任務(Matrix)加上英雄本色(Max Payne)的玩法。除了各種絕招,還可以使用慢動作鏡頭,充分享受槍戰對決的緊張感。

(4).七龍珠Z (Dragon Ball Z)
七龍珠的格鬥遊戲。可以操縱的角色有孫悟空(Goku)、比克大魔王(Piccolo)、達爾(Vegeta),可以對打的對手有生化人18號(Androids 18)、弗里札(Frieza)、塞魯完成體(Androids Saga)可以選。選好角色和難度後,按右邊的Fight開始。

(5).潔西卡辛普森拳擊 (Jessica Simpson Boxing)
你是潔西卡辛普森迷嗎?還是覺得這個女人好蠢!

(6).蒼穹戰力 (Etherena)
很單純的格鬥遊戲,大絕招只要一個鈕就可以放出來。

(7).2D拳擊 (2D Knock Out)
2D拳擊遊戲。

(8).忍者傑克 (Ninja Jack)
在黑暗的戰國時代,執行忍者的任務,從下忍慢慢升到上忍。

(9).快打旋風2 (Street Fighter 2)
令人回味的快打旋風2代回來了。

(10).暴力賽車 (Need for Madness)
很讚的3D Java賽車遊戲,想贏不一定要先到終點,把其他車都撞爛也行!

(11).馬利歐大亂鬥 (Super Smash Flash)
馬利歐大亂鬥的Flash版遊戲!

(12).混沌格鬥 (Chaos Faction)
很好玩的大亂鬥,有基本的三種角色可以選,也可以自己設計角色來玩。

(13).七龍珠Z (Dragon Ball Z)
很有趣的戰略格鬥遊戲。

(14).蜜蜂格鬥 (Bee Boxing)
好可愛的蜜蜂格鬥。

(15).MD5 作戰 (MD5 War)
超好玩的名字格鬥遊戲,只要在左上角的兩個空白欄位輸入兩邊對手的名字,再按下Fight按鈕就會開始格鬥,內容很有趣喔,可以試試看誰的名字比較厲害。

(16).神鬼戰士 (Swords and Sandals)
很有趣的格鬥加角色扮演(RPG)遊戲。你要在七場羅馬竸技場冠軍賽中打敗所有對手活下來。

(17).卡普空英雄格鬥 (The 12 Fighters)
卡普空(Capcom)英雄格鬥。

(18).可愛養成格鬥 (OH! DANGO! JAM)
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一位自己想要養成的人物。

(19).地球防衛戰 (Zero Matter)
太空射擊格鬥遊戲,外星人乘著鈦戰機來襲,地球派出女戰鬥員迎戰。

(20).螞蟻劍道 (Ant Kendo)
輕鬆有趣卻不簡單的格鬥遊戲,你要用手上的長竿把對手螞蟻撥下水。

(21).槍戰決鬥場 (Gladiator Arena)
刺激的動作射擊格鬥遊戲,你和對手被關在一個小房間,各自拿槍要把對方擊倒。

(22).鋼彈Seed 種子戰記2
方向鍵:控制移動

(23).極怒殺氣 (Bloody Rage)
很有快感的格鬥遊戲,有許多有名的英雄角色,像快打旋風的龍、蜘蛛人、超級賽亞人孫悟空、李小龍、駭客任務等等。角色的絕招又強又猛,變化多端,怒氣到達一個程度,還可以發大絕招。

(24).拳皇 - 夢幻之戰 (The King of Fighters - Dream Match)
這是大陸網友「梦旅人」所製作的格鬥遊戲,在這個試玩版中只有一位角色可以選。大家可以到他的網頁上下載最新的版本,有許多新增角色和絕招可以用喔!

(25).追撞碰碰車 (Bumper Cars Demolition)
像遊樂園裏的碰碰車遊戲。你要用車頭去撞別人的車身(撞別人的車頭沒有用喔!),要小心不要被人追撞屁股!

(26).分身大混戰 (Naked Melee Armageddon)
在大血拚之前,拚命按滑鼠左鍵製造分身,然後黑色的敵人就會出現開始一場大混戰,很精采喔!

(27).天地會大劫: 格鬥篇
很精采的中文格鬥遊戲!

(28).泰國拳 (Muay Thai)
兇狠的泰國拳,激烈的格鬥遊戲!

(29).機器人格鬥 (Robo Combat)
好玩的機器人格鬥,你要從五台機器人中,選出一台你的愛機,然後和其他的機器人分出勝負、爭奪冠軍。

(30).蜘蛛人3 (SPIDER-MAN 3)
當黑暗勢力降臨,你能夠支撐多久而不被吞噬? 毒物正準備對你展開可怕的復仇計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