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戰略遊戲 1-30

 
(1).人工智慧大作戰 (comBOTS)
設計機器人的人工智慧,然後投下戰場,看誰設計的機器人最利害!

(2).城堡世紀 (Age of Castles)
回合制戰略遊戲。在遙遠的劍與魔法的國度,強大的邪惡正蔓延於整個大陸。來自地獄的惡魔與他們的部下侵襲了整個人類王國,大城市被踏平,只有少數人倖存。選定你的國王,旅行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建立強大的城堡,打倒殭屍魔怪,將大陸上的人們變為你忠實的手下…

(3).蒙面俠蘇洛 (Legend Of Zorro)
很高檔的回合制戰略格鬥遊戲。你可以選擇蘇洛(Zorro)、艾蓮娜(Elena)、阿曼達(Armand)、馬奇溫(McGivens)或菲洛克(Ferroq)。

(4).戰場 (Battle Ground)
先在下方選顏色,再按左邊的Play開始玩。

(5).戰場 2 (Battle Grounds 2)
橫向捲軸的即時戰略遊戲。

(6).星海爭霸FA3 (StarCraft Flash Action 3)
星海爭霸的愛好者做的遊戲。你要防止異形(Zerg)殺出一條路到我軍的後方。

(7).海盜危機 (Pirates)
模仿蟲蟲危機(Worms)的海盜對戰遊戲。

(8).骰子大戰略 (Dice War)
移植自美國每個小孩都會玩的大戰略(The Wars)紙上遊戲。

(9).犬夜叉之地獄比武大會 (Inuyasha Demon Tournament)
很好玩的卡片+戰略格鬥遊戲!

(10).野蠻時代 (Savage)
Flash也有正統的即時戰略遊戲呢!

(11).微生物生存計畫 (Micro Life)
雖然是生物模擬遊戲,但也很有即時戰略的味道,你要幫助這個可愛的種族生存,最後逃離這個處處危險的星球。

(12).領土爭奪戰 (Territory WAR)
和蟲蟲危機(Worms)同一類型的回合制戰略射擊遊戲。

(13).七龍珠Z (Dragon Ball Z)
很有趣的戰略格鬥遊戲。

(14).近身戰鬥 (Close Combat)
又一款蟲蟲危機的改版遊戲。

(15).守城遊戲 (Defend Your Castle)
守護你的城堡,把前來侵襲的小人都殺掉。

(16).建塔守城 (Tower Defence)
這是模仿曾經流行的魔獸爭霸3(Warcraft)Element Tower Defence和星海爭霸(Starcraft)Turret Defence玩法的小遊戲。

(17).真理之劍 (The Blade of Innocence)
這是一款即時戰略小遊戲,玩家必須建設自己的城堡來發展經濟與武力,並組成一支陣容堅強的隊伍,來對敵方城堡發動攻擊,擊潰敵軍而獲得最後的勝利。

(18).星艦保衛戰 (FlashTrek Assault)
類似守城遊戲,你要利用你的資源建造各種武器戰艦、升級你的宇宙堡壘,用雷射攻擊從左邊侵入的無數敵機。

(19).機器人競技場3 (Bot Arena 3)
第三代BOT競技場,這次可以短暫影響機器人的移動方向,讓遊戲更富有戰術性!

(20).戰場大將 (Battlefield General)
背景是中國古代的秦朝,秦始皇正著手連接北方的萬里長城,你是秦始皇手下的大將之一,要藉著東征西討擴大版圖,把取得的稅金交給秦始皇。

(21).魔獸圍城TD (Flash Circle TD)
繼Flash Element TD之後,David Scott又出了新的魔獸TD小遊戲。

(22).突擊隊來襲 - 鎮守城池 (Onslaught)
敵人派出精銳軍隊前來突擊我們的基地,你要建造各種防禦武器抵擋他們一波接一波的強烈攻勢。要盡一切力量阻止敵人衝進每一關的基地!

(23).蜘蛛人3 (SPIDER-MAN 3)
當黑暗勢力降臨,你能夠支撐多久而不被吞噬? 毒物正準備對你展開可怕的復仇計畫,

(24).雪球大戰 (Snowball Warfare)
雪球大戰也可以有創新的玩法呢!這款小遊戲就是以打雪仗為主題發展出來的即時戰略RPG。

(25).突擊隊來襲 - 鎮守城池2 (Onslaught 2)
突擊隊來襲 - 鎮守城池第二代,基本玩法跟一代一樣,

(26).戰略機甲守城 (XENO TACTIC)
繼魔獸TD之後,又一款砲塔守城的小遊戲。

(27).向量砲塔防禦攻城戰 (Vector Tower Defence)
全向量型魔獸攻城、砲塔守城小遊戲,很有高科技武器的質感。

(28).雪人的侵襲 (SnowMan Attack)
一款清新的守城遊戲,不過這次你守的是自己的雪堆小堡壘,要迎戰從四面來的雪人大隊。

(29).火柴人的復仇 (Revenge of the Stick)
又出了一個炮塔防禦類的遊戲喔!! 不過這次要防禦的敵人並不是甚麽機器人、怪物、異形的,而是從電腦走出來的火柴人~我想是因為火柴人被太多小遊戲拿來當成死不完的小嘍嘍,現在他們反目成仇,走出電腦來個大反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