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經營養成遊戲 1-30

 
(1).養魚大亨 (Fish Tycoon)
Fish Tycoon是養魚模擬軟體,您將在真正即時的水族館中養殖和照料顧各種奇特的魚類。

(2).超級服務生 (Diner Dash)
在餐廳當過服務生嗎?招呼客人、帶位、點菜、送餐點加飲料、收盤子、結帳。

(3).麥當勞大富翁 (McDonald`s videogame)
大企業賺錢並不是一件很單純的事,在每個漢堡的背後,都有你想像不到的複雜系統在轉動。

(4).新落沙 (New Sand Falling)
如果看到一片漆黑的畫面,不要以為遊戲壞掉喔! 試試在看黑黑的一片用滑鼠拉兩下…

(5).不可能的豪宅 (Mansion Impossible)
超有趣的房地產遊戲。

(6).燙頭髮 (Hair Salon)
韓國人做的燙頭髮遊戲。

(7).貨運大亨 (Uploads Dachser)
載貨公司,要在時間內把貨品運到正確的交通工具上。

(8).調酒大師 (The Right Mix)
想嘗嘗在高級吧台當調酒師嗎? 這款小遊戲可以讓你盡情發揮想像力,調配出你心目中各種好喝的雞尾酒… 當然嘍,也可以調出讓人吐血的噁心酒啦!

(9).室內設計一點靈 (OneClick RoomMaker)
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房子!準備買新家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喔!

(10).韓國女服務生 (Foodshop Jrnaver)
不同於Diner Dash,剛玩會有點複雜,但上手後很刺激好玩的服務生遊戲。

(11).庫塔女友的生日禮物 (Kutar`s Straw Millionaire)
庫塔要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是家理的東西沒有什麼適合的,怎麼辦?

(12).美麗的海底生物演化 (Flow in Games)
這是一個研究生的論文遊戲,很漂亮喔。

(13).超級小保姆 (Carrie the Caregiver)
玩起來感覺很像超級服務生(Diner Dash),同類型的遊戲,不過變化很多,也很可愛。

(14).超級魔鬼幹部 (Gung Ho)
從老電影來的Flash遊戲。

(15).時速200哩 (200 MPH)
很讚的3D賽車遊戲,還有買賣零件、換車等養成模式。

(16).機器人競技場2 (Bot Arena 2)
你要購買機器人,並且幫機器人買武器與裝甲等零件,然後去參加各種競技場,贏的話,可以有更多資金改裝你的機器人。

(17).微生物生存計畫 (Micro Life)
雖然是生物模擬遊戲,但也很有即時戰略的味道,你要幫助這個可愛的種族生存,最後逃離這個處處危險的星球。

(18).餐廳女服務生 (The Waitress)
跟超級服務生(Diner Dash)很類似的一款小遊戲。

(19).神鬼戰士 (Swords and Sandals)
很有趣的格鬥加角色扮演(RPG)遊戲。你要在七場羅馬竸技場冠軍賽中打敗所有對手活下來。

(20).賣米賺大錢 (商売ゲーム)
你是一個賣米商人,要跟農家買米來賣,看好時機,選對米才能賺大錢喔!

(21).甜蜜小窩一點靈 (Build Your Home)
和室內設計一點靈同系列的遊戲,不同的是,這一代不是作室內設計,而是從戶外建造一個家喔!

(22).火柴人生活 (Stick RPG)
你是一個火柴人,要打工、打架、買車、買房子、看書、賣毒品和喝酒,培養出你的專屬火材人。

(23).球球養成(一) (GROW ver.1)
GROW系列第一彈!

(24).寵物蛋魔術師 (Mystery Pet)
一進遊戲後,最左邊的就是你的寵物蛋。

(25).球球養成(二) (GROW ver.2)
Eyezmaze養成第二彈。

(26).球球養成(三) (GROW ver.3)
Eyezmaze的球球養成最終版,超有趣!

(27).可愛澡堂 (때부자)
有點類似超及服務生的遊戲。

(28).急速成長獨角仙 (急速成長カブトムシ)
暑假快結束了,糟糕!暑假作業的自由研究一頁都沒寫!!

(29).都市養成 (Elcomplo)
類似GROW系列的遊戲,按照你喜愛的順序把最下面那排物品加進世界裏,看看能培養出什麼都市。

(30).砲台防衛戰 (Defend Your Random Gun Turret)
不知道什麼原因,地獄派來的死神軍團想要來摧毀你的砲塔,除了死神士兵,有時還會派出死神坦克,你要監守砲台,把敵人都打爆。

1 則留言:

Haska 提到...

http://tw.gamelet.com/game.do?code=diffStory&from=dsForum&dsid=FOYQTBDQ